当前位置: 首页 > 上级文件 > 正文

关于公布“建行杯”第三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比赛结果的通知

2017-09-04   访问量:

分享到:

 各普通高校(含高职院校)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三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的通知》(湘教通〔2017〕169号),我省组织举办了“建行杯”第三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经校级初赛、全省复赛、比赛结果公示,评出创意组一等奖11个、二等奖33个、三等奖61个,初创组一等奖5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21个,成长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4个和就业型创业组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5个,优秀组织奖20个,最佳指导教师奖20个。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在创新创业实践中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各高校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努力营造大学生人人想创业、敢创业、会创业、创成业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附件:“建行杯”第三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

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获奖名单


湖南省教育厅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

2017年8月16日


( 编辑:陶甲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