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学习传达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2019-01-08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全省教育大会是湖南教育发展史上一次里程碑式会议,也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体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切实把教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201917动物科技学院在知新楼307会议室召开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报告会会议由动物科技学院院长邓灶福主持,动物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首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林领学了中共湖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作出部署。他强调:“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指出,扎实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科教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扎实工作,在平凡岗位上贯彻大会精神。”

会上,教职员工畅谈了学习感受。动物科技学院院长邓灶福说:“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将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与当前学的发展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教师文星星说:“作为一名年轻教师,将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将学习大会精神与推动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扎实工作,自身得到提高的同时陪伴学生成长。

深入学习宣传全教育大会精神,是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任务,动物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学习活动结束后,动物科技学院院长邓灶福、副院长何德肆分别就年度考核、期末考试等相关工作作部署安排;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学工办全体成员开展了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 编辑:李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