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2018-11-28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1月27日下午,学院在东湖校区知新楼316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学院院长史明清作主题宣讲,全体在家院领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主持宣讲会。

  会上,史明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地实施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史明清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一次划时代、历史性的会议,具有时机好、规格高、影响大几个突出特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希望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九个坚持”,深刻领会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好大会精神,广泛宣传好大会精神,切实落实好大会精神,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原原本本、联系实际地学习领会好大会精神,确保取得实效。

  黎移新表示,此次宣讲全面、准确,结合了学院实际情况及今年工作取得的成就进行分析,对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院紧紧抓住这次教育大会的历史性的机遇,切实提高自身认识,积极行动,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我院双一流建设取得实际效果。

大会现场

学院院长史明清主讲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主持会议

( 编辑:黄乐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