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师生集中收看湖南省教育大会

2018-12-25 机电工程学院 聂振 访问量:

2018年12月24日上午,全省教育大会在长沙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和部署全省教育工作。这是近年来我省召开的规格最高的教育大会,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省委副书记乌兰主持,全体省委常委悉数出席,充分体现湖南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

25日上午十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了部分教师和先进学生在机电大楼4003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了本次教育大会的新闻联播。在会上,省委书记杜家毫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聚焦建设科教强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

通过本次学习,在座老师感受很深,纷纷表示:教育是祖国的未来,是每一个家庭、每一名群众美好幸福生活的依托。当前,正处在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的关键时期,对人才支撑和智力服务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更加迫切。我们一定要牢牢把握教育的历史定位和根本任务,以更大的决心、更多的投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我国发展培养更多可用之才、持续注入强大动力。作为一名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我们一直为中国制造2025培养工匠型人才,应该为现代职业教育奉献一生。

同学们感慨至深:老师们为祖国教育事业呕心沥血,我们也要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技能,好好接稳手中沉甸甸的接力棒,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集中收看全省教育大会新闻报道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集中观看全省教育大会


( 编辑:金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