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2018-07-12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7月11日上午,人文科学学院召开2018上半年度主题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使命宗旨》的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单武雄主持了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全胜参加了会议。

  首先,单武雄就通报了学院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学院创业就业一把手工程等问题。

  其次,单武雄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讲话》,强调每个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在重大原则、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要更好担负起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珊、学生党支部书记简宾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最后,党员同志们分组开展了组织生活会,结合上半年的学习、工作与思想等等,查摆自身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剖析其思想根源,坚持问题导向,不评功摆好,直奔主题、紧扣问题,切实将存在的问题找准找细找实。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红脸出汗、咬耳扯袖,达到了预期的成效。


( 编辑:刘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