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与资产处(招投标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1-20 财务处  访问量:

2019年1月18日,财务处与资产处(招投标办)党支部在东湖校区立达楼20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羽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黄全胜同志全程参与并作指导。

会上,刘羽平同志首先通报会议前期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汇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完成情况,并从政治上求强、思想上求新、作风上求实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支部成员赵海波同志、谭静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逐个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查摆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提出努力方向。

黄全胜同志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发言后讲话,认为支部班子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对一年来支部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改进作风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在制定开展整改工作方案时要把政治建设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刘羽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总结表态感谢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指导和肯定,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查摆问题,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有效性,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方式和方法,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建设服务型部门,积极主动为师生员工提供服务和帮助;强化责任担当,树立精神振奋、作风清新、工作务实的领导班子良好形象,推动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认真评议,并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 编辑:王寒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