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6-21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6月20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知新楼307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结合党员工作实际,对照保持党员先进性标准,剖析查找突出问题,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发言,动物科技学院院长邓灶福、副院长何德肆、基地办主任方北曙及全体教工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邓灶福主持。

会上,方北曙、肖玉梅等全体党员同志结合2018年上学期工作,就专业业务学习、党的理论学习、责任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他人批评和意见,并提出整改措施。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认真听了各位党员同志的自我批评和批评建议,结合自身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他说:“第一,以后要多参加各支部活动,深入基层,多和一线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大家真实的想法,对于领导阶层做出正确的决策有重要意义;第二、在推进工作中要加强力度,把学院工作做好,同时,职能部门在推进工作时,也更加的深思熟虑,多为教职工着想,避免工作过程中手忙脚乱;第三,工作的推进需要所有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与积极配合,在“双一流工作推进过程中,许多教师工作积极性不够高,劳动力度强,效果却不佳,希望大家要责任心,学校发展了,我们的日子也好过了;第四,业务学习要加强,进入领导班子后,最大的体会就是不能丢掉业务知识。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邓灶福作总结。他感谢学领导对动物科技学院的关心与指导,感谢所有党员同志和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上的辛勤付出。他说:“今天的民主生活开的非常好,气氛很好,大家畅所欲言,态度坦诚,表达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也非常中肯。希望再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位党员同志做好自身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把动物科技学院建设好。




( 编辑:李萍 )